話說本人對於歐洲食物並不喜愛~~尤其是那種勾勾 黏黏的 怪怪隆地東~~敬謝不敏

但家中兩個小孩們卻愛(真懷疑是不是抱錯,飲食習慣差那麼多)

所以只好捨命陪君子囉

廢話不多說~~~

直接看餐點~~~

痾~~~~菜單.......啊~~~忘了照啊

不過價格不貴......約2百多在加個飲料前菜100元....飽的哩!!

廢話不多~~

來看小孩點的......德式香腸墩飯

先來個前菜

IMAG0746[2].jpg  

有烤全麥麵包...馬鈴薯泥.....火腿.....

老實說看起來不起眼...但吃起來令人驚艷  

麵包加上老闆特製美乃滋與一小塊番茄.....好吃~~~真的不知如何形容

馬鈴薯泥......看似一般入口卻是有股清新甜味..天然的甜

火腿.....清清爽爽...好吃順口

光是這三樣~~我那挑嘴的女兒會稱讚~~表示絕對有他一定的水準了

IMAG0747[2].jpg  

很好奇吧.....這應該是杯咖啡~~~~

哈哈......各位看官~~~這可是杯湯....真材實料的卡布奇諾玉米湯.....

很好奇他的味道....就一股清新肉桂味加上清爽的湯頭....嘿嘿~~好喝的

IMAG0748[1].jpg  

這杯才是玉米濃湯.....但沒湯匙.....歐.......那怎麼喝啊~~老闆怎麼這麼吝嗇

只好像喝咖啡一樣囉!!!!!

哈哈~~喝了之後才發現....要湯匙幹啥呢????

他已經將玉米打碎這這熬湯了....只能說第一次喝到沒玉米粒的玉米濃湯~~~

重點是~~~好好喝啊.......老闆真是厲害

IMAG0749[1].jpg  

主菜來了~~~但拍謝~~~女兒迫不及待已經攪壞了一攤春水~~原本擺盤漂亮的說

所以......

至於口味.....濃濃起司奶香~~加上香香的德國香腸...恩恩~~好味道~~

我不吃起司的人都覺得~~順口~~不會像有些吃起來黏呼呼~~嘴巴真不舒服

IMAG0750[1].jpg  

嘿嘿~~我的主菜來囉.....香辣蒜味培根義大利麵~~

只能說......好吃...好吃~~我下次一定要再來吃

香味沒話說~~香蒜味又加上一點點的辣感~~過癮~~

一邊吃一邊有一股超香的蒜味撲鼻而來~~但卻不刺激....只能說舒服

豆子竟然吃起來是甜的....搭配起來超讚的

最後上飲料囉

IMAG0751[1].jpg  

鮮奶茶.....恩~~簡單好喝

IMAG0753[1].jpg  

哇~~~這一整坨是啥.....

對喔~~~我還點了一個奇異果優格冰沙......

其實我對優格這咚咚.....嘿嘿~~

但他沒那種酸味~~~吃起來清新舒服~~~沒啥負擔..

微酸感且不會太甜.....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總結來說~~這家餐廳東西我會給90分~~~

以我一個對義大利麵排斥的人我都還會想來試試其他口味的東西

因為他給我感覺吃起來沒啥負擔

有跟老闆聊過~~~他的東西不像其他連鎖的使用料理包~~

而是新鮮一份份現做的...所以~~~好吃

但有時生意好.....點完餐須稍等一下~~

但值得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下次再嚐到其他口味再跟各位補充囉!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eo9668 的頭像
    leo9668

    leo的部落格

    leo9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